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最IN的外婆


她是我外婆
朋友都说我的外婆很可爱
她确实很可爱
我喜欢玩外婆面颊
肉肉的

外婆很开放
所以家庭成员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宗教信仰
因为外婆的IN
我们的家蛮洋派
二舅母是英国人
舅舅阿姨们有几个都是外国毕业

外婆现在还可以坐飞机去阿姨们的家住几天
闷了就飞回山打根休息
八月外婆还从沙巴飞来参加表妹的毕业礼
呵呵呵
外婆说
最近会很忙
要飞来飞去
幸好我已定了外婆三月的当期
参加我和表妹的毕业礼

外婆会webcame 跟我在英国的舅舅, 表哥, 表姐们谈天(当然要我们帮她, 如果我外婆会开电脑, online, 那真的太厉害了。。。可以说我外婆不抗拒新的事物)
那天外婆生日
英国, kampar 和 sabah 连线唱生日歌
外婆还有自己的手提电话
我总是觉得我外婆很厉害(不管啦。。我外婆最厉害就是)
最不可思议
我外婆有FACEBOOK !!!!

我只可以说我家的外婆太IN 了!!!!
------------------------------------------------------------------------------------------------
study week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