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MJ-U II] second roll ^^

从拿到第一卷
心情跌到谷底
花了一笔钱
却不是我要的
从新找资料
了解
终于(所以傻瓜相机它不是真的傻)
不可以开flash
所以阳光也是傻瓜相机的好朋友
我和MJ-UII
拿傻瓜相机的我
路人都会用好奇的眼神看我
他们心里的os 一定是
什么年代还有底片!!!
习惯就好
我自己也忘记
在哪里拍的
因为有一段时间不敢拿相机
怕失望的感觉


噪点太强了
用MJ-UII
要用低的ISO
我用的是ISO400 底片
kampar TESCO
一直想拍一卷horinzontal
考完final
一定要去拍!!!
我一直认为
你付出多少
拿到多少
学费便宜
所以我没有埋怨过
parking issue, server issue ....
因为
这里很美
老师很好
我认识很多很好的人
可是
为什么
会发生那么黑暗的事情
老师维护学生的利益
却被学校责备
不明白

-----------------------------------------------------------------------------------------------
终于注册了下学期的科目
在很乱的情形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