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MJ-U II] second roll - 朋友


大学三年
就要毕业
幸好认识一班不错的朋友
她们也是我assignment group
我们没有像其他组那么疯狂
可是我喜欢
因为我们可以风平浪静的完成我们的assigment

少了一个怕晒的bs
MJ-UII给不到我要的感觉
可能还是第二卷
还没有好好的认识她
呵呵
喜欢酱的拍法
我的小U可以上镜呢
小U就是MJ-U
小U小U
让我好好的认识你
美女们回头一望
那天的太阳有够晒
bs 都去哪里
纳闷中
呵呵
终于出现了
左边的就是她
hehe帮你打下广告
请按我。。。轻轻的
她的blog。。。
记得给我广告费
-------------------------------------------------------------------------------------------------
preparing my last long semester finals

but today i v v happy
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two
i use an hour to search for link
after i finish dl
then watch it
manatau
it appear in PPS
waste my time to search but worth it
oh~~~Damon ~~~
-------------------------------------------------------------------------------------------------




1 comment:

  1. 可以知道你的MJ-UII多少钱吗?
    最近我也在寻找着。

    ReplyDelete